本日主要景點:

史特拉斯堡(Strasburg) à聖母院(Strasbourg Cathedral) à小法國區(La Petite France) à古騰堡廣場(Gutenberg) à黑森林(Schwarzwald) à黑森林高原公路(Schwarzwald Hochstrasse) à穆莫爾湖(Mummelsee) à咕咕鐘屋(Weltgrößte Kuckucksuhr) à博登湖區(Bodensee)

史特拉斯堡(Strasburg)在古代被稱做阿根圖拉特(Argentorate),直到5 世紀末時日耳曼人重建此城,並取名為Strateburgum,意為「道路上的城市」,現在的名稱則是日爾曼語言的法語化。史特拉斯堡的地理位置相當特殊,位於法國和德國邊界,在1648 年以前為德國統治但因為多次戰爭,一下為法國人所擁有,一下為德國人所擁有終於在二次大戰結束後,確定重回法國懷抱。為了平息德、法兩國自普法戰爭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國家恩怨,在1949 的時候,歐洲議會特意將開會的地點設在史特拉斯堡,象徵歐洲從此無國界的合作。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柯赫姆(Cochem) à摩澤爾河(Moselle River) à海德堡(Heidelberg) à聖靈教堂(Heiliggeistkirche) à騎士之家(Hotel Zum Ritter) à海德堡古堡(Schloss Heidelberg) à老橋(Alte Brücke) à內卡河(Neckar River) à哲學家之路(Philosophenweg)

昨天Ben洗完澡,問我有沒有見到他的手機?隨即又累到糊里糊塗睡著。早餐時間,大家就當起偵探,小如說昨天晚餐有看見Ben拿出來使用,湘婷又說確定晚餐後有看見Ben拿著手機離開,Hsiao說會不會在車上,都沒有,於是我們又回到昨晚的餐廳(Bitburge),服務生說沒看見耶。最有可能就是,昨晚在得意志角(Deutsches Eck)拍夜景時,Ben從口袋拿東西時掉了出來,由於天色太暗沒注意到,就這樣… …我們的德國蜜月之旅,在第一天就莫名其妙多了1萬多元的花費>_<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法蘭克福機場(Flughafen Frankfurt ) àSIXT租車 à呂德斯海姆(Rüdesheim) à斑鳩小鎮(Drosselgasse) à尼德瓦德紀念碑(Niederwald Denkmal) à阿斯曼豪森(Assmannshausen) à萊茵石堡(Burg Rheinstein) à柯赫姆(Cochem) à摩澤爾河(Moselle River) à柯布林茲(Koblenz) à德意志角(Deutsches Eck)

安排德國行程花了Ben非常多時間,德國真的太大想去的地方又太多啦,因此,前後修改了很多次,尤其是第一天的行程最難安排,在出發前幾周還不斷調整、更換住宿地點,好不容易定案。行程上的安排最要注意的就是每天開車的公里數,不然一個不小心就爆掉 (超過350公里……),誰叫只有Ben一個男生,真是辛苦他了^^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準備出發摟~

自從2011年底完婚後,Ben因研發替代役的兵役問題,第一年無法出國,因此我們的蜜月之旅必須延宕到20127月以後(總不能蜜月來個環島之旅吧……哭哭)。也因為這樣,我們特地把出國時間選在20129月,路徑規劃如下圖,這次我們打算繞著德南玩一圈,途經法國及奧地利各住一天,旅程中最重要的目的便是參加聞名全球的德國慶典—「慕尼黑啤酒節」。聽說整個慶典,估計會喝掉超過600萬公升的啤酒,超令人興奮~~~啤酒節我們來嚕!!!!!!!!!

~對了~~這次行程我們還多了2個夥伴喔(小如&湘婷)!!!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Yogyakarta市中心 (Jalan Malioboro) à 普蘭巴南寺 (Prambanan Temple) à 羅摩衍那 (Rmayana)

昨晚入住的Hotel Bhinneka距離Adisucipto International Airport9公里,座落在Yogyakarta市中心,交通相當便利。但房間內較為簡陋,不算乾淨,浴室沒有熱水可以洗澡,最扯的是竟然沒有「蓮蓬頭」!!!!! Ben被罵成豬頭,隔天趕緊換了一家旅館。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婆羅摩火山 (Mount. Bromo) à搭機前往日惹 (Yogyakarta)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Café Wayan à烏布烤豬飯(Babi Guling Ibu Oka, Ubud) à烤豬肋排(Naughty Nuri's Warung) à泗水(Surabaya)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庫塔(Kuta) à印尼料理(Tempo Doeloe) à巴迪蠟染村(Tohpati Village) à德哥拉朗梯田(Tegallalang Rice Terrace) à烏布市場(Ubud Market) à Verona SPA à Cafe Wayan & Bakery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庫塔(Kuta)市區 à 烏布(Ubud)市區、猴林(Monkey Forest) à 烏布皇宮區(Ubud Palace Region) à 沙努海灘(Sanur Beach)

今日早晨被莫名的興奮喚醒後,我們才清楚地看到入住Villa的全貌。由Deamor安排的Villa De Daun(俗稱『葉子』)就位在庫塔主要大街上,地址為Jalan Raya Legian,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距離機場非常的近,是個評價極高的Villa,很幸運的我們房型還被升等喔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驅車前往百度庫(Begugal) à香料市場(Pasar Candikuning) à百度湖(Danau Beratan) à雙子湖(Danau Buyan & Danau Tamblingan) à海神廟(Tanah Lot Temple)海灘 à醜人餐廳à入住Villa De Daun

婚紗預計會進行兩天的拍攝,其中一天會去比較遠的景點,攝影師給我們2個選擇:(1)水上皇宮,富有相當濃厚的峇里島色彩;(2)雙子湖,在台灣也許有類似的湖光山色,但是攝影師保證絕對沒有如此壯闊的感覺。BenHsiao討論了一下,決定去雙子湖。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