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要景點:

驅車前往百度庫(Begugal) à香料市場(Pasar Candikuning) à百度湖(Danau Beratan) à雙子湖(Danau Buyan & Danau Tamblingan) à海神廟(Tanah Lot Temple)海灘 à醜人餐廳à入住Villa De Daun

婚紗預計會進行兩天的拍攝,其中一天會去比較遠的景點,攝影師給我們2個選擇:(1)水上皇宮,富有相當濃厚的峇里島色彩;(2)雙子湖,在台灣也許有類似的湖光山色,但是攝影師保證絕對沒有如此壯闊的感覺。BenHsiao討論了一下,決定去雙子湖。

首先,要直奔最遠的拍攝景點-百度庫(Begugal),百度庫相較於與庫塔(Kuta)人煙稀少很多,但別看峇里島小小的一塊,從下榻的Puri Bunga InnBegugal拉車時間要超過2個小時!!!

早起後,Hsiao在庭院中忙著化妝,Ben就在一旁用餐、上網,等待著他美麗的新娘。這裡一定要特別提到我們的化妝師—『蔡筱涵2天的拍攝過程中,筱涵除了不斷地幫Hsiao補妝、換造型外,還拼命地找空檔幫我們側拍,記錄下我們吃喝玩樂的一面。

話說,筱涵在演藝界可是相當具知名度的彩妝師,回台灣後,Hsiao還跟筱涵學化妝呢^^ 筱涵最厲害的化妝手法,就是在不運用過多的飾品下,卻能將Hsiao特有的清新氣質完全表露出來~

化妝完畢換上禮服、西裝後,拖著一大箱禮服上車,準備前往今天拍攝的第一個景點—『百度庫』。百度庫位於峇里島中北部,是一片較未開發的山區,仍保留著許多珍貴的山林資源,不同於遊客所熟悉的南峇里島那樣豔陽炙熱,是一個氣候涼爽的地區。

百度庫周圍地勢較高、平均在海拔1000公尺左右,也因此生產出許多高冷蔬菜和品質優良的水果,這裡除了蔬果外,還有各種印尼香料的批發零售,因為種類豐富價格便宜,百度庫水果市場也被稱為香料市場(Pasar Candikuning);我們的婚紗拍攝,就從這裡揭開序幕

2個人站在蔬果堆中拍攝,圍觀的旁人也越來越多,起初的我們顯得相當不好意思,動作也相當生澀、放不開,漸漸地我們也越來越上手啦,除了對著鏡頭微笑外,互動的感覺也漸漸變多。

攝影師的拍攝手法完全不同於婚紗公司,攝影師不會要求我們擺出一個個唯美卻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她講究的是2人自然互動、真情流露的幸福感,這樣的照片其實也才是最耐人尋味的。

百度庫山區除了香料蔬果和茂密山林之外,還有許多高山湖泊點綴其中,時而煙霧繚繞的山中湖泊在四季裡展現著一股神祕的美麗。其中最知名的景點便是用來祭祀湖泊之神的水神廟(Ulun Danu Temple)我們下一個景點便是前往Ulun Danu Temple (僅約10分鐘車程)

Ulun Danu Temple位在百度湖(Danau Beratan)邊,Danau在印尼語即為湖的意思,像著名的雙子湖也是Danau開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印尼50000元鈔票上印的正是Ulun Danu TempleDanau Beratan的風光,可見得這一區對印尼人信仰來說,極富宗教意義。

整組攝影人員進入Ulun Danu Temple的拍攝費用很高,因此我們就選擇在外圍取景了。中餐也是隨意地在山中野店用餐,點餐完畢等待上菜的時間,Hsiao就和筱涵到一旁當地的美容院換禮服、換造型,裡面的髮型設計師還拼命地偷學筱涵的技巧呢。

下午前往位在Danau Beratan附近的雙子湖(Danau Buyan & Danau Tamblingan)取景。雙子湖很多峇里島旅遊書上都有介紹但由於距Kuta市區較遠,真正來過這兒的人便很少了。

雙子湖是百度庫區內兩個火山湖布揚湖(Danau Buyan)和坦布林根湖(Danau Tamblingan)的總稱。

Beratan火山曾是個很大的火山火山大約在二萬多年前爆發火山口塌陷後形成了一個長約11公里寬約6公里的破火山口。雨水、泉水經過萬年的累集匯聚山谷內出現了三個美麗的火山湖這就是有名的山中湖(Beratan)和雙子湖-布揚(Buyan)湖和坦布林根(Tamblingan)湖。

隨處的一棟建築、一朵小花,都可以成為我們的背景,婚紗的拍攝竟是如此愜意。

行前我們告知攝影師,我們也要拍夕陽^___^ @@,趁著今天天氣不錯,我們便前往位於海神廟(Tanah Lot Temple)的沙灘上等待夕陽。這段路可不近,驅車費時也將近1小時。

自助拍婚紗就是有這種樂趣,因地制宜,還得在車上換上另一套禮服.......

玩著,等著….夕陽終於要出現囉!!!

晚餐我們前往攝影師俗稱雞老闆用餐,這是一間很傳統的峇里島風格餐廳~Ayam Betutu。Ayam雞的意思Betutu香料,意思就是香料雞。台灣網路上有人稱它為醜人餐廳,因為它的招牌人像實在有夠醜的,而得名@@

Ayam Betutu Gilimanuk就是其招牌菜一隻雞台幣不到200元,有附青菜、花生、辣椒。吃起算是火辣,尤其連青菜都加辣椒,很夠味,攝影師說他每次來拍攝都會吃上一次。

晚上終於抵達我們的VillaVilla De Daun,這次很幸運喔,我們的房型還被升等。Villa De Daun座落在Kuta市區,步行即可逛街,在Booking.com上面的評價不錯。不過~玩了一整天了,BenHsiao也沒體力好好看看環境,洗個澡就睡啦,明早再好好欣賞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