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要景點:

小市場大廳(Kleinmarkthalle) à鐵橋(Eiserner Steg) à法蘭克福機場(Flughafen Frankfurt ) à河內轉機(Hà Nội) à台灣(Taiwan)

下午1355的飛機要返回台灣了,於是,今天起了個大早打算到小市場大廳(Kleinmarkthalle)好好衝刺一下。

Ben決定隻身前往鐵橋(Eiserner Steg)去做縮時攝影,再回來和我們會合。

  

回到旅館收拾好行李,準備前往法蘭克福機場(Flughafen Frankfurt ),我們的行李時載太重了,都被貼上Heavy的貼紙,好險越南航空提供的行李額度是30公斤/,不然我們應該要大失血吧(全都是那些維他命發泡錠、小熊軟糖還有葡萄酒害的)。法蘭克福機場超奇怪的,掛完行李入關後都沒有再做一次全身檢查,不管了,先吃中餐要緊,4個人悠閒的吃著中餐,直到起飛前的30分鐘才從容不迫的前往登機。前面那是啥?! 是海關嗎?! 怎麼會有人把海關設在免稅店之後?! 前面大排上龍的人,心想完蛋了,終於在最後一刻趕上飛機,原來大家都還站著,我們也還不是最後,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規劃。

回程河內轉機(Hanoi)轉機的時間相當順利,約2.5小時,但是在這無聊又沒WIFI的機場要待上1小時都覺得很慢長........尤其是目的地是台灣(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