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要景點:

庫塔(Kuta)市區 à 烏布(Ubud)市區、猴林(Monkey Forest) à 烏布皇宮區(Ubud Palace Region) à 沙努海灘(Sanur Beach)

今日早晨被莫名的興奮喚醒後,我們才清楚地看到入住Villa的全貌。由Deamor安排的Villa De Daun(俗稱『葉子』)就位在庫塔主要大街上,地址為Jalan Raya Legian,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距離機場非常的近,是個評價極高的Villa,很幸運的我們房型還被升等喔

Villa環境這段就先跳過了,等結束兩天的婚紗拍攝後,再向各位看倌說明吧。

起床後,落地窗外看出去是我們兩專屬的游泳池及用餐之所。前一天晚上,專屬的私人管家會先到房間來幫我們點隔天的早餐,早餐的選擇有中式、日式、印尼式、美式等等,種類相當多。等預定的時間一到,私人管家便會由後門將早餐送入餐廳,完全不會經過主人的大門及房間喔,BenHsiao從來沒享受過這種當有錢少爺、小姐的感覺,還挺爽的 !!!

今天是我們吃喝玩樂拍婚紗之旅的二天,一早攝影師及化妝師抵達我們的Villa,化妝師忙著替Hsiao作造型的同時,我則在一旁悠閒的吃我的早餐。Bali很多手工藝品都很別緻,隨處都是用竹籐編製而成的藝品,像是餐桌上裝盛麵包的竹簍,放置餐具下的竹墊等,Hsiao真是愛極了,打算明天空出的一天要去烏布市集大肆地採購~

盛夏的Bali,在有私人游泳池的房間裡,豈有不跳水之理;想想Ben上次跳水是在竹中的時期,好老喔 !!! (但是... ...有人技術不佳,入水那一霎那,濺起大大的水花,Hsiao在房內只聽見攝影師一聲慘叫... ...)

化裝完畢,我們先在Villa拍攝今天的第一套禮服,是Hsiao大膽嘗試的狂野性感造型(... ...大寶卻一直覺的是一頭從叢林裡跑出來的獅子@@)。接著,我們計畫從Kuta街道隨意拍,再前往Ubud市區拍攝;Kuta大街上有不少接送遊客的馬車,僅要支付一點小費,馬伕就會讓你上車進行拍攝。沿路上仍是許多人好奇地盯著我們看,不過從昨天開始,我們已經習慣這樣關愛的眼光啦。

抵達Ubud後,我們跟著攝影師沿著Jl. Hanoman往南行,順時針步行會經過猴林(Monkey Forest),接續沿著Monkey Forest RD.往北行,到底後,遇到T字型路口就是著名的Ubud MarketUbud Palace,這一圈就是Ubud最熱鬧的精華地段了,好吃好玩的,都在這圈上(BenHsiao明天會好好地逛這一圈,到時再給各位介紹 !!!)。繼續往北走就會看到許多的梯田及染布坊,也就是明信片上會看到的那些美美畫面。

Ji. Hanoman開始,我們每經過一些有趣的店都會進去參觀一下,一進去不得了,每一家後頭皆為開放式的一大片梯田或稻田,在這裡拍照是不需要消費的,店家完全不會阻止你喔。

往南走到底就會看到Monkey Forest。Ubud的Monkey Forest是開放式的森林,裡頭有數百隻(據說)的野生猴,進入此區需要購買門票才能進入,不過猴子數量真的太多了,都已經大喇喇的跑到大街上來跟人爭道,所以這一帶是隨處可以見到猴子的,就連用餐一個不小心食物可能會被刁走的喔。由於這裡是野生猴,生性較為兇猛,遊客還是舉止小心為 上,Hsiao在拍照的過程中手癢的摸了猴子尾巴一下,瞬間猴子就撕牙裂嘴的轉過來威嚇一下,嚇死我們了 @@ (後來才發現那隻猴子肚子大大的,可能是怕我們傷害他的小baby)

中午我們就在這一圈上用餐,說到Bali的食物就不得不說他們的香料,舉凡披薩、米飯或烤雞等,都會加入當地香料,尤其是披薩跟烤雞,加了香料真的很好吃;但也由於印尼人可能長期吃這類香料,所以身邊總是環繞著一股似香料的味道。

步行到Ubud最重要的兩條路Jl. Monkey ForestJl. Raya Ubud交會點,就是Ubud最熱鬧的心臟地帶。Ubud PalaceUbud MarketUbud Tourist Center等,就在這兩條路的交會點上。

Bali以前是由20多個國王所統治,其中Ubud王國最為富有,所建立的Ubud Palace (Bali語稱Puri Saren Agung)也最為富麗堂皇。後來皇制被廢除,王室的後代把皇宮的一部分劃分出來當民宿,並且開放一小部分供遊客參觀;時至今日,Ubud Palace每晚還有不同的舞蹈表演,成為前來Ubud必參觀的景點之一了。

Ubud Palace外圍參觀及Pura Desa Ubud取景後,我們便驅車前往沙努海灘(Sanur Beach)(這時候..........Hsiao還是傻傻地不知道Ben的計畫 ^____^a)

Sanur Beach位在北Bali的東南海岸上,這一帶全為沙灘地形,從Ubud前往Sanur大約需要30~40分鐘車程。Sanur Beach也是Bali著名的沙灘婚禮地點。

在換裝的過程,Ben故意支開Hsiao去作秘密計畫的最後準備,而不知情的Hsiao在換好裝後,還很開心的跟化妝師在拍照、玩樂.......當然,化妝師就是在幫Ben拖延一下時間 !!!

登~登~登~登~ !!! Hsiao向我走過來的同時,Hsiao也發現了不對勁,附近的遊客都在盯著她看,因為她是這個沙灘今天的女主角。

Hsiao一直希望Ben能有個浪漫的求婚,因此Ben從台灣就秘密與攝影師、化妝師及Bali當地的Lili規劃(所謂的偷來暗去..... !!!)這場求婚及沙灘婚禮。在整場不認識的外國人祝福下,BenHsiao下跪求婚囉,雖然Ben的求婚台詞很爛,但是Hsiao還是感動的邊哭邊點頭。

在工作人員推開大屏幕後,Ben攜著Hsiao的手走向沙灘,牧師Yohanis正在等候著我們

在藍天白雲及沙灘的見證下,牧師Yohanis宣讀了我們的結婚誓詞:

我願將我的所有給妳

將所擁有的與妳分享

在未來裡

我將愛護妳並堅守在妳的身邊

鼓勵妳 聽從妳

坦白與誠實的

與妳長相廝守一輩子

最後,在牧師Yohanis、攝影師、化妝師及Lili的見證下,完成了彼此的約定

這一天過的很精采,也約定了這一生都將會如此精采~

也謝謝Ben給了我一個很浪漫,也是我一直夢想的沙灘婚禮,愛你啦^^

BenHsiao終於完成了人生大事啦,今晚好好在Villa休息後,明天短暫地安排Bali知性及美食之旅,便將前往印尼本島三天,進行火山景觀及世界奇蹟的深度之旅了~呼,玩到這也累了,充個電,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