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要前往景點:

波西塔諾(Positano)、阿瑪菲(Amalfi)、蘇連多(Sorrento),不過逛蘇連多的時候,當然已經是傍晚之後了<阿瑪菲海岸也是日電影 - 女神的報酬,拍攝的場景之一,該片全程都在義大利拍攝唷>。

蘇連多(Sorrento)、Sant’Agnello地圖:http://www.unicocampania.it/?lang=it&center=inside&colonna=turisti&action=mappe_sorrento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聖喬凡尼大教堂(Basilica di San Giovanni)、波波洛廣場(Piazza del Popolo)、西班牙廣場(Piazza di Spagna)、破船噴泉(Fontana della Barcaccia)、聖三一教堂(Trinita dei Monti)、圖雷真紀念圓柱(Column of Trajan)、萬神殿(Pantheon)、那佛納廣場(Piazza Navona)、四河噴泉(Fonntana dei Quattro Fiumi)、羅馬最大的花鳥市場(Campo de Fiori)、古羅馬聖域古蹟遺址(Area Sacra)、巴貝里尼宮(Piazza Barberini)、前往蘇連多(Sorrento)。

羅馬行程第三天,今天的行程主要集中於地鐵Spagna站和Barberini站附近。千萬記得,假日博物館幾乎都是關門的,但是所有教堂都不關,因此,一早我們先搭乘地鐵A線到San Giovanni站下車,地鐵出口可看見古羅馬城牆遺跡,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羅馬第二大教堂--聖喬凡尼大教堂(Basilica di San Giovanni),與聖彼得大教堂、聖保祿大教堂並稱羅馬三大教堂。聖喬凡尼大教堂堪稱全世界最古老的教堂,也有人稱他為教堂之母,由於今天是星期日,所以到教堂的人特別多,門口也舉辦許多活動,當然也需要帥哥警察來維持治安囉!!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羅馬競技場(Colosseo)、古羅馬市集(Foro Romano)、市政廳(Campidoglio)、馬切羅劇場(Teatro Marcello)、科斯梅汀聖母教堂(Santa Maria in Cosmedin)、真實之口(Bocca della verit)、大競技場(Circo Massimo)、卡拉卡拉浴場(Terme di Caracalla)、聖保祿大教堂 (Basilica di San Paolo fuori le Mura)、許願池(Fontana di Trevi)。 

湯姐的民宿就在羅馬大學的正對面,穿過羅馬大學即可來到羅馬最大的市場,其實就類似台灣的菜市場,賣醃製品、肉、海鮮、水果等等。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日主要景點:

聖彼得廣場(Piazza San Pietro)、聖彼得大教堂圓頂(Cupola)、聖彼得大教堂(Basiilica di San Pietro)、梵蒂岡博物館(Musei Vaticani)、聖天使堡(Castle Sant'Angelo)、聖天使橋(Ponte Sant' Angelo),梵蒂岡就夠玩一天了,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在附近的聖天使堡參觀一下。

羅馬行程第一天,一早我們先到Tabacchi買ROMA PASS,這次預計在羅馬待上三天,因此,買3 DAY的ROMA PASS (25歐/人),出發前在網路上查的價錢為23歐,因為歐元慘跌的關係,歐洲大部分的博物館都漲價1~2歐,ROMA PASS當然也不例外。ROMA PASS包含: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行前準備已久的義大利之旅,終於順利出發囉~

我們是今年1月向易遊網訂義大利航空來回機票,其實就是華航拉。義大利航空是與華航聯營的航班,座位較少,但便宜,故很快會訂完。如果單純定華航,價格會差到五千以上喔,所以及早預訂差很多錢的。

另外,義大利申根簽證,我們是親自去台北市基隆路上的義大利辦事處辦理。為了省錢,反正也是有空順便去處理,網址如下:http://www.italy.org.tw/Chinese/index.html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年我都是實驗室最後一個回家的人
很多是前幾天就已經離開了
可能是住太遠的關係
比方說台東拉 真的有遠到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壢的溫度大概只有13度
是個游泳的好天氣

外面還下著不小的雨

Ben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